在这特殊的日子里【520小片段2333

“少天,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喻文州训练结束时对黄少天说道。

卢瀚文路过听见后举手满脸激动地说“我知道我知道!队长我知道!今天......”

于是旁边的中国好队友们贴心的冲上来捂住小鬼头的嘴巴拉了下去悉心教育。

黄少天抿着嘴垂着眼四处打量有点不敢对上喻文州的视线,最后又下定决心一般深吸口气抬起头“知道啊队长我当然知道不知道怎么可以呢!今天就是520嘛!”

“还有!”

喻文州还是保持着他往常的微笑看着黄少天回答他“嗯?”

“队长我爱你!”

喻文州的微笑又深了一些

“我也是,我爱你,少天。”


评论
热度(5)

© 不识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