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叶修生贺

“今天放假一天吧,不过全都禁止荣耀!”

陈果一大早起来就不容置疑地对坐在训练室里的兴欣众人说道。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让叶修认为肯定会有不少人不同意的,但是过了一会竟然没有人发出声音,看来大家这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架势,他忍不住要说话了:“我说你们就这么坦然地接受了?”说完又转向老魏,便见老魏已经掏出烟点燃,向大部队走了过去。“你们一大队人上哪去?”叶修问道。

“哎,老夫都这么大年纪了好不容易放天假他们还这样折腾!”魏琛挠了挠脑袋,“今天禁荣耀啊,你就别老待在训练室了,回上林苑吧!去吧去吧!”末了还用手向叶修嫌弃地挥了挥,脸上是一脸鄙视又强行忍住。叶修可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魏琛,这位神一样的少年向来都是想鄙视就鄙视,还用得着忍吗?随后魏琛又和返回来捉人的陈果走了。

这下偌大的训练室里就只剩下叶修一个人,静悄悄的,让叶修顿时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一样。回上林苑多无聊啊。叶修发现自己真的是除了打荣耀他还真的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于是想起当网管的日子有多好多好,还是每天吃饭睡觉打荣耀。不知不觉他已经走到了一楼,大早上的人还蛮少,都是些通宵的赶早的,弥漫着精神萎靡的气息。来这里上网的都是兴欣的支持者,都知道这的二楼是干什么的。所以看到有人下来都是不由分说地围上来,再看到下来的是叶修围观的人就更多了,直接造成网吧堵塞。叶修好不容易从围堵中逃出来,不禁感慨了一下从前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再不情愿也只能回上林苑去。

“现在的粉丝真热情啊......“叶修边走边抱怨”刚才......他们是不是说了什么......急着跑出来没听清......”

 

H市,百货市场。

陈果他们来得很早,现在人还不是很多但是店家都已经开门营业了。

陈大老板现在很忙,刚才带着一堆戴墨镜戴口罩的神经病出去购置庆祝叶修生日的大大小小东西,看着这些五花八门的东西和这帮神经病陈果表示压力山大。

方锐捧着一个同人制的君莫笑挂件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这个小东西不错哎就它了我要送给叶修啊哈哈......”

“那个那个?什么东西?”包子一下从队尾窜了上来四处张望寻找方锐说的东西“只要是老大都是最棒的!”

“包子方锐别玩了,买好了就回去吧,待会人多起来你们就等着被围观吧。”陈果提醒,闻言两人迅速跟上来,陈果想还是粉丝的力量最强大,连这两都得乖乖听话。

当大家从最后一站蛋糕店回来就看见网吧一片狼藉,了解事情经过后陈果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庆祝的场地选在了会议室,只用把荧幕一卷桌子一拼就空出来了大半,陈果一边指挥场地布置一边收拾叶修捅出来的烂摊子,那边都忙的不可开交。

“包子小心点,要摔下来了啊!”罗辑扶着梯子说。听说今天是叶修生日就特地请了个假来和大伙一起庆祝。飞机刚落地,就直接奔向百货大楼和众人汇合。作为一个文弱的高材生罗辑表示他快hold不住了包子站着的梯子了。就在包子还在唱着小苹果,罗辑也要hlod不住的千钧一发之刻莫凡扶住了梯子,梯子才稳了下来。方锐百忙之中还来了句吐槽“罗辑怎么这么弱,干脆别学了赶快出来打比赛啊!”

“走远点,别祸害到逻辑,”陈果晕乎乎的“你知道罗辑是什么人吗,未来的人才祖国的大脑,少一个就是对不起祖国的巨大损失。”

“老板娘你真护短。”方锐嘟囔。

安文逸实在听不下去包子的歌声了“包子前辈别唱了,你唱得真难听,弄不完这些的话叶修前辈的生日就过不了了。”然后又走过角落去抱起魏琛和乔一帆打的气球去给另两位姑娘。魏琛又在和别人讲述他当年的光辉事迹了,口沫横飞的样子好像永远也说不完一样。安文逸想,他的职业生涯真的只有两年吗?或许对魏琛来说,哪就是永远了吧。乔一帆看他讲累了停下来还去打了杯水来孝敬他老人家。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陈姐,”楼下的网管小李跑上来敲门“有一群人来找咱们战队。”

“在哪?”陈果开门。

“一楼。”小李说

“我们网吧居然没有被撑爆啊?”陈果说“赶紧让他们上来。”

苏沐橙过来问“来了吗?”“嗯。”

“叶修还没来啊?”

苏沐橙笑笑“快了。”

 

叶修此刻就在来兴欣的路上。

他回上林苑乘着没人就又登陆了《荣耀》,抢了几个boss,睡了会觉,起来又打了会荣耀就已经八点了。肚子饿的不行可是还没人回来。

大走到兴欣的时候从新建的队员通道进去,顺着微弱的灯找到陈果的起居室,敲了敲门没人应,又走到训练室敲了一遍,也没人。又晃了一会发现都没人后就想回训练室里去。路过会议室前听见似乎听见了很熟悉的声音“叶不修怎么还没来?”这生意刻意压低了,但在视觉被弱化的五官世界中还是被听到了。

叶修打开了会议室的门。

碰!碰五颜六色的彩纸片喷出在明黄的灯光中翩然落下。

“Happybirthday!”

几十个人同一时间说出这个单词。

“有没有被吓到!”苏沐橙笑嘻嘻的问。

“叶不修叶不修看到本剑圣特地从蓝雨跑过来给你庆祝生日是不是特别感动啊!”黄少天说着搭上他的肩“快点感谢我!”

“嗯,叶修生日快乐。”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道。

“新杰从你这里说出这句话我有点受宠若惊......这表示我和霸图和解了吗?”

 张佳乐嗤之以鼻“怎么可能?就你和我的仇都算不清了,和解?”

江波涛也很尽责地上来代替周泽楷说“前辈,生日快乐啊。”

还有很多人来了,不管平时多大仇,现在这些联盟中最闪耀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为他带来一份生日祝福。

有多久没有人因为他的生日聚集到一起了?从离家以后就只有苏沐秋和苏沐橙,他们几个聚在一个小小的房子里前面摆着一个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蛋糕。苏沐秋拍手让苏沐橙唱了一首生日歌,从动听的声音里流传出的旋律,掺有淡淡的暖意,流转在三个人中间。苏沐秋又拉过一脸不情愿的叶修让他许愿。

“这么矫情,还许愿?”叶修说。

“许个愿吧叶修!”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

“我还不容易弄到的蛋糕你要是连个愿都不许我可就亏大了!”苏沐秋也在催,还一边诉说着他有点艰辛好让叶修快点许愿。

“好好好,哥就勉为其难的许一个吧。”

“我和沐秋都要站上《荣耀》顶峰!”叶修的眼中闪着坚定。

“那我呢!”苏沐橙也说。

“哈哈,沐橙,我和叶修都会保护你的!”苏沐秋对苏沐橙说。他有转向叶修“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地替你实现这个愿望好了!”三个人吃一个并不大,也不是很美味的蛋糕但三个人却都吃的很开心。

今天也有人在帮他庆祝生日,不只有三个人,有很多。他们都很强,他们也很热爱荣耀,他们也有着一颗夺冠的心,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叶修。”苏沐橙递给叶修一部手机,上面还挂着一个君莫笑的挂件“兴欣给你的生日礼物,来看看这个吧。”

叶修接过手机,苏沐橙打开的是微博,登录的是叶修的账号。页面上是一个专栏——

“2016.5.29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大大我又度过了爱你的充实的一年!祝生快!”

“终于529了叶神生快啊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叶神就算你又老了一岁我也永远是你的fan!”

............

还有很多很多,全部汇在一起想要表达的还是那一句话

“叶修生日快乐!”



——————————————————————————————

打的手累啊啊啊啊【失魂ing

本着对叶神的爱写的再渣也还是发上来了!新手请见谅!

图片是拜托小伙伴画的!谢谢!




评论(4)
热度(3)

© 不识月 | Powered by LOFTER